网站首页 情感咨询 情感美文 情感百科 情感生活 学习充电 旧版美文
| 标题 | 我想要的爱在哪里? |
| 类别 | 爱情文章 |
| 内容 |
我对自己说,不疼。 真的不疼,伤的再深,也会愈合。 所以不能哭,如果哭就输了。 不能输,加油! 只是为什幺心还是在疼,疼的无法言喻。 我想变的坚强,变的很坚强。 然后,百毒不侵。 然后,坚不可催。 我想不要再为她难过了,一次也不要。 我想看着她的幸福,而微笑。 我想为她祝福,不离不弃 可是,为什么从昨晚开始到现在心一直在疼。 是一直在疼。。。。。。 我想逃的远远的,很远。 可是,为什幺我逃不掉。 每个人都说,要放开。 放过她也放过自己,是的我已经放过了她。 可是,为什幺我放不过我自己。 是的,如果你不爱一个人,请放手,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。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,请放开自己,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。我想要这种结果,可是谁又能够轻易做到? 有一种爱,明明是深爱,却总不能完美。有一种爱,明知道不完美,却不甘心就此离开。有一种爱,明知不想离开,却又躱不掉。有一种爱,明知无前路,心却早已收不回来。 一切的痛只有自己承载, 伤和痛都会掩在心底 因为再多的语言 都无法表达心碎的酸楚。我知道一切都会不可能了,她选择她想做的事情,我无能为力改变她,就让她做她想做的事情吧!我没有关涉,我也不会强求,我更不会去束缚别人的自由!只是她错误地理解我对她的做法。 做好自己,是对是错自己一个人负责,她说她不会负任何责任,就应该这么想。 她远去,我会祝福她的。。。。。。 我是那么在乎她喜欢她,可是我并不想得到她的怜悯,也不希望她给我机会,我只是在默默地,她问我这样做下去的目的是什么,我沉默了片刻,我说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,真的,说这句话的时候,我感觉自己好自私,只考虑自己的感受。难道不是吗?甘愿承受一厢情愿的的痛苦,也不愿意说“放弃”两个字。 我做错了吗?被爱是一种幸福,为什么我对她好,在她眼中却成为了一种负担和债务呢?她说“还不起”,难道真爱是等价交换的吗?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这样想。 我好累。。。。真的好累! “我的心不会改变,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” 我不是为了想在她身上得到什么,也不期望,她不应该误会我!我希望有一天她会真正理解。。。。 |
| 随便看 |
|
依恋情感网是专业情感美文发布平台,专注于为女性朋友们提供情感美文、语录、散文、情书等文章。